最近有幸認識了一些年輕的朋友
對我這種裝熟魔人來說
以往不論是跟長輩或是同輩聊天
通常是很少冷場的
因為我很討厭冷場
所以話題都會一個接一個聊下去
只是最近接觸到的年輕人...
其實跟我也沒有多大的年齡差距
大概就是大學生
我竟然會詞窮
不知道要跟他們聊什麼耶...
總覺得我的話題引不起他們的興趣
 
(難怪老爸覺得他跟我很難聊
因為他講的話題我是一點都沒有興趣
老爸啊...
我終於能體會你的感覺了
因為我跟你差了這麼多歲...)
 
有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嗎?
告訴我現在年輕人最熱門的話題是什麼?
要怎麼樣才可跟他們對答如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