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的健康報告終於出爐了!!
從小就一直是健康寶寶的我
一直到了研究所才出現生平的第一個紅字
--------膽固醇過高

後來當兵結訓進公司前又做了一次檢查
依舊是膽固醇過高
自己有點嚇到
後來每天早上晨跑玩才去上班
晚上還都只泡奶粉配桂格大燕麥片加上水果
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

最近三個月天氣變冷
人也整個懶惰了下來
沒運動不說
三不五時就找人出去吃大餐
藉口就是天氣冷需要補身體

這次公司提供了免費的減康檢查
當然要好好看看我的身體狀況有沒有好轉
不看還好
一看昏倒!!
原本只有一項異常的指數
這下子突然變成了三項!!

血壓過高、體脂肪過高、膽固醇過高...

看著醫生給的總評建議...
身體不由自主的打了個哆嗦
P1050681a.jpg 
噢...以後不要刺激我
我情緒不穩定高血壓
搞不好會中風內~~

以後有大餐拜託都不要找我
我真的越來越肥了~~
還有
爬山的人真的不會瘦
不要因為我有爬山
每次都把吃不完的下午茶放我桌上!!

桂格大燕麥片根本沒用嘛...
我吃這麼久怎麼都沒降下來
還我錢啦...

還不到30
健康狀況已經像40
警訊!!警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