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新公司上班
因為工作都還沒交派下來
所以通常一整天都沒事幹
大多就上上網看看書
這樣一段時間大概要維持三個月左右
大家通稱這是新人的蜜月期
 
自從資深的同事離職之後
部門老大又找來了一個新進的同事
不過這次不同的是
他可是被找進來當我們團隊的"主管"耶...
所以雖然第一天他自我介紹的時候對大家都很客氣
要大家多多指教
可是畢竟來的是主管
大家總會覺得怕怕的
而保持一點距離
 
我啊...
就是有不說話會死的毛病
看到人家孤零零一個人坐在那
中午吃飯也沒人陪他
我就覺得好可憐喔...
 
今天下午決定要去跟他聊聊天
順便打探一下他的背景以及經歷
只是我從座位上一起身回頭一看...
(新同事的位置就在我的斜後方)
我愣住了...
我們新來的主管...
睡...著...了...
 
其實睡著沒啥大不了的
新人剛到公司真的都太無聊了
我也打過瞌睡啊
只是這次...
我們的主管竟然睡到頭整個靠在桌面上了
本來想好的問題
在嘴邊差點要說出口了
一看到這個尷尬的場面
馬上硬生生的吞回去
 
嗯...
還是不要叫醒人家
讓他繼續睡好了...
呵呵
反正來日方長
應該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多多了解我們這位新主管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