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的人真的很容易出糗...
今天是同事結婚請客的日子
部門的人幾乎到期了
大概是氣氛不錯
主管的酒一杯接著一杯
啤酒、紅酒...然後威士忌
跟主管同桌的壞處就是會被灌酒
本來要低調的我
也喝到醉茫茫...

離開的時候
主管因為不勝酒力
被強迫駕著上了同事的車
而我們幾個被強罐酒的小可憐
就呆呆坐在餐廳門口等醒酒
一直等到新娘新郎都要離去了
我們幾個人的頭都還在暈

看到新娘我興奮的跑去要跟新娘合照
結果沒想到一站起來就跌個狗吃屎
嚇到新郎跟新娘
自己都覺得很糗
直呼"好丟臉"
還好新娘心地善良
跟我說
"沒關係~我會忘記今天這一幕"
唉...
酒後真的超容易出糗

休息了一個多小時
等自己比較清醒了
再騎車回家
沒想到自己還是暈
竟然找不到回家的路
騎到了高鐵站
繞了好大一圈
找到回家的路...
真的是超丟臉...

好死不死
又遇到了臨檢酒測
這次還是多虧全罩安全帽
臉紅沒有被發現
警察北北只是用手電筒照了照我
就放我走了

看來...
尾牙還是找人載吧
再喝下去
總有一天就出事的...
老天保佑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