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酷的人他老婆叫什麼名字?
答案...酷酷嫂
嗯...
有冷到

似乎每年秋冬交替之際
我就會感冒
每年大概也就這麼一次
所以只要一中標
通常就會拖好幾個星期

從小氣管就不好(所以我絕對不可能抽煙...找死)
每次感冒完
就會併發支氣管炎
咳呀咳的
連身邊的人聽了都難過

只是有時候很討厭老天爺
我不抽煙
為了讓自己氣管更強壯
盡量避免吃冰的東西(每天還都只喝溫開水喔)
然後去晨跑、去爬山
有時候看新聞有啥偏方可治咳嗽
我也都試了(ex:蜂蜜)
只是...對於氣管不好的體質
似乎一直沒有所改變...
反倒是我那愛抽煙的弟弟
從來也沒見過他咳一聲...
哼...
老天爺真是一點都不公平...

前幾個禮拜感冒
現在感冒好了
咳嗽卻一點都沒有好轉
唉...
其實很能體會那些久病厭世的人的感覺
超討厭的...
不要再酷酷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