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交往的女朋友
一交就是四年多
雖然沒有認定他就是要伴我一生的人
但也不是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
反正一切順其自然

以前
他們老是會跟我說
"你確定認定這個女朋友了嗎?"
"你要不要多交幾個?多看看?"
好像怕我當下就決定要把那個女朋友娶回家似的
雖然我們最後還是分手了...

但最近爸媽的行為真的有點怪
老爸前幾天居然跟我說
"如果看到喜歡的女生,就趕快把她追到手,不要錯過了...像當初我看到你媽媽,我馬上知道她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
"我看你最近又是要跨年、又是燙頭髮的...是不是你壓力太大,才拼命找方式發洩?我看你趕快成家,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聽得我傻眼
這話居然是從那個以前會cover我跟不同女生約會、避免曝光的老爸口中說出
我真的嚇到了

然後是老媽...
以前我想交女朋友的時候
都是我央求她介紹她的學生給我認識
時過境遷
她最近一直物色學校裡新進的女老師
到處打聽她看順眼的女生有沒有男朋友
如果沒有
就拖人帶話要介紹男朋友給人家...

ㄟ...
到底發生什麼事?
是他們太想抱孫
還是我真的已經到了適婚的年齡啊?
真的有那麼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