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隨著年紀的增長
看事情的態度
真的一一都變了...

以前會怪爸媽把我生的好矮
害我把不到咩

怪他們把我生的好笨
害我不會唸書

怪老爸遺傳他的禿頭給我
害我從很小就開始擔心這個問題

怪他們賺的錢不夠多
害我沒錢出國唸書

怪媽媽遺傳氣管不好的體質給我
害我到現在還會酷酷嫂...

其實...
誰希望把不好的基因留給小孩勒?
最近的自己
接觸的人事物多了
反而越來越感謝爸媽

謝謝媽媽遺傳她的好皮膚給我
讓我常被女生忌妒

謝謝老爸遺傳他的幽默給我
讓我出去不論面對誰
總是可以侃侃而談

謝謝他們在以前經濟許可的時候每年都帶我出國玩
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還有很多人從來沒出過國
讓我還可以講國外的故事給他們聽

謝謝他們把我生得人模人樣
也許沒有名模的身材
但至少身體健康沒有大毛病

謝謝他們給我一個完整、健康的家庭
還有開明、成熟、負責任的教育
讓我可以很正常的長大...

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
你們真的給了我很多
現在開始
我也會盡我所能
好好照顧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