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以前交往的過程
當兩人有摩擦爭執一觸即發時
我都會選擇離開案發現場
讓兩人冷靜一下
等情緒平復了再來談
 
不過女友的心態可不是這樣
她覺得她在氣頭上
沒有在當下發洩出來
她會很難受
 
我永遠記得某年夏天在澎湖大街上兩人爭吵的畫面
還有她的那句名言...
"怎樣!?你現在是覺得人多怕丟臉是吧!?來啊!!來吵啊!!我不怕!!"
(當事人如果看到請息怒...畢竟我們那時都還年輕...)
 
以前
我的個性其實也很拗
妳硬
我要比妳更硬
只是我表達不滿的方式不是這種外放式的
通常我會選擇用冷戰來表示抗議
經過一天...兩天...一週...
這樣的作戰策略
常常會獲得最終的勝利...
女友受不了我好幾天把她當空氣不跟她說話
就會先低頭道歉...
即便錯的不一定是她...
(噢...我好賤...)
可是沒辦法
我就是很不喜歡兩人臉紅脖子粗的大吵場面...
 
不過...
當兩人意見不合的時候
女方只要開始流淚
不用爭執
不用冷戰
我當下就繳械投降...
也不曉得為什麼
我就是沒辦法抵擋女人的眼淚...
只要她紅著眼跟我說...
我就變成什麼要求都回答"好..."
 
不得不承認
眼淚的確是女人最可怕的武器...
 
只是事過境遷
我的個性還是不是吃軟不吃硬?
看到眼淚還會不會比看到鬼更恐懼?
大概要等交到下一個女朋友才知道了...
 
ps:
先對未來的女朋友喊話
或許眼淚攻勢對現在的我還有用
但也不要每次都用這招啊...
不然我一定很快就會免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