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的人事大搬風
自從上次那個比較資深的同事離開之後
離職潮似乎一波接著一波
小從打掃廁所的阿姨
大到公司三個事業處中
第二大事業處的處長
全都一一求去
公司不知道怎麼了
好像大家都對這裡不滿意一樣
搞得現在空氣中都瀰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氛...

這幾天收到風聲
前兩大事業處要合併
各個團隊也要重新整合
包括我...
這也表示
我要換主管了...

這種感覺...
怪怪的...
一來是對未來的主管及同事感到陌生
一來是對未來的工作內容一無所知
也不知道以後的表現會變更好還是更不好...

難怪像電視上報的那些出問題的公司
員工會覺得群龍無首、人心惶惶
我只是換個單位
就一整個覺得怕怕...

還好...
我的適應力比較像蟑螂
給我一些時間
我都能適應
不過
還是希望未來的工作崗位可以給我學到更多的東西
也有更多的發揮空間才好...

我不在乎多加點班
也不是那麼在乎分紅不夠多
但是...
起碼要給我工作上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