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很high的一個晚上
剛開始
我們到KTV門口集合
馬上就換裝
奇裝異服的我們
一下就受到服務生以及路人的矚目
party還沒開始
我們已經在門口笑翻了
大家真的都很用心
也非常有創意...

首先要謝謝高賽
昨天處於瘋狂狀態的我
多虧了他
幫我連絡大家
幫我買東西
幫我主持整場節目
在我大哭的時候
還借我抱...
他真的是幫我最多的人
高賽...
謝謝你...
昨天的加油站工讀生裝扮很讚!!
因為...
你竟然真的生了一支油槍出來!!
太讚了...
謝謝你...

謝謝元聰
你真的是我認識的男人裡
最帥的一個!!
沒想到連穿軍服都可以帥成這樣!!
謝謝你這麼忙
還特地從台北趕下來參加
下回你再到台中
換我好好招待你們~
謝謝你...

謝謝罐陶
你的用心...
花了兩個小時做的殺肉刀
讓你的豬肉榮裝扮
大成功!!
你真的是昨天晚上的前兩名
謝謝你大老遠帶了一堆道具遠從台南上來
辛苦你了
下次我去台南
我還要去找你唷~
罐陶謝謝你...

謝謝一哥
你真是一個最不像學弟的學弟
昨天的皮衣皮褲
有沒有讓你長濕疹啊??
哈哈...
希望一嫂不要怪我才好
謝謝你昨天不計形象的演出
未來兩年要好好努力唷
一定要順利畢業
一哥...
謝謝...

謝謝小嫻
昨天走的是中國民俗風
很高調
卻又很美麗
要他穿著這身服裝到公司
然後又從台北坐車下來
小嫻~
難為你了~
謝謝...
以後到新竹玩
我會提供免費宿舍給你的

謝謝阿迪
阿迪平常是一個低調的人
昨天為了參加化妝趴
特地把自己弄得跟宅男一樣
還幫大家買了一堆雞排
阿迪謝謝你...

謝謝志銘
雖然他的斷背山裝扮
跟他平時的風格相去不遠
可是打扮起來
就讓我相約他去露營
然後晚上睡帳棚...
謝謝志銘
幫我找了很多人一起來玩
也幫大家拍出很棒的照片

謝謝馬自達
我知道你真的很用心在想要扮成什麼
雖然是到最後一刻
你才匆匆決定角色
不過
你的海賊王
真的很有味道耶...
我要幫你拍拍手唷~
謝謝致達~

謝謝駿宇
雖然你原本想要扮被蜘蛛咬到之前的蜘蛛人
還好你沒有扮
因為你那套殺魚的裝扮
加上乳頭上那兩個十字膠帶
我到現在想到還是一直笑耶...
你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唷~
謝謝你這麼大的犧牲...

謝謝阿傑
我這個做學長的
因為認識你不久
都沒有照顧到你
不過以後回台中
我一定會帶名產回去的
謝謝你...

謝謝手槍
因為魔術認識了你
沒想到除了魔術
你扮忍者
也超像的說
不過...
下次扮忍者
請記得跟我借忍者鞋
謝謝你來參加...

謝謝小草
因為聯誼認識的麻吉
我們認識了兩年多
一直以來都受到你很多很多的照顧
反而是我好像都沒有幫到你什麼
真是不好意思
昨天你還特地租了套阿拉丁女郎的服裝
好性感唷~
哈哈...
小草要會照顧自己唷~
我這個麻吉會永遠支持你的!!
加油~
謝謝你...

謝謝嘉妮
你真的是一個很細心的人耶...
還幫我準備了神秘禮物
我剛剛拆封看了
呵呵...
我很喜歡唷~
昨天不好意思讓你等了這麼久
不過希望你昨天唱歌唱的還過癮
希望你的工作順利
然後可以找到很棒的男朋友喔~
加油!!
謝謝你...

謝謝笨妹
你昨天冒著生命危險來參加我的趴
真的要對你敬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昨天沒讓你唱過癮
沒讓你喝到酒
讓你餓肚子
還讓你飆車回家
對不起
我是個招待不週的主人
下一次
希望下一次有機會
我可以讓你玩個過癮
謝謝你來參加
謝謝...

謝謝MONITOR
為了我要去當兵
還特地遠從英國打電話來給我
祝我一切順利
昨天不好意思
場面實在太混亂
沒有辦法跟你多聊
可是我有接受到你的祝福唷~
你在英國
要好好保重自己
學成歸國後
我們在一起到竹科打拼吧!!
謝謝MONITOR

謝謝阿呆
明明就已經是跛腳豪了
不能來參加不好好修養
竟然還跑去買酒送過來
難怪你要被媽媽罵...
可是呢...
昨天當大家把那本簿子拿給我的時候
你知道嗎?
我就大哭了...
大哭耶...
天啊...
後來
我還要喝酒
大家就不准我喝了...
他們大概嚇到了吧...
哈哈...
所以昨天
我沒有醉倒
可是
我還是要謝謝你
真的...
謝謝

謝謝宛玉
我知道你因為角色扮演的關係
讓你不敢來參加昨天的趴梯
你沒來
我可是失望的很
以後可能沒機會再跟你瘋了
失望...
距離畢業剩下不到一年了
你不管怎麼樣都要咬著牙撐下去唷
還有
身體健康最重要
一定要注意唷~
謝謝你昨天的電話...

謝謝雅清
你不知道你很重要嗎?
你沒來參加
大家就都沒來了
你可不要忽視自己的號召能力啊!!
可惜你臨時有事
不然你昨天一定也可以玩的很開心的
謝謝你還特地打電話來關心
不過你打來的時候
我已經很暈了
而且我那隻快掛的手機
一直當機
不好意思
雅清要好好加油
努力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謝謝你...

謝謝悅甄
我有收到你特地從日本靖國神社帶回來的紀念品
好精緻!!
我很喜歡~
謝謝你~
可惜你腸胃炎不能來參加
昨天真的很好玩耶~
不然
我想你們的裝扮一定也會讓大家驚艷的!!
不過沒關係
下次你們可以在台北辦
我一定會去共襄盛舉的~
謝謝悅甄...

昨天
因為感受到大家對我的好
我才會掉眼淚
不是因為喝醉唷~
是因為真的被感動到
謝謝大家...
希望大家都加油
不論工作、學業或是感情
都可以順順利利
而生活
都可以過得平安又快樂
祝福大家...
謝謝再謝謝!!

何小中
要帶著滿滿的祝福
朝著人生的下一個旅途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