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玩過頭了
最近身體的毛病越來越多
先是之前感冒引發的急性氣管炎
醫了好久
看了好多醫生都沒好
後來上網找了一家專制咳嗽的名醫
看了三四次
終於好了
說我不是什麼氣管炎
是氣管水腫
還有什麼病毒感染的
總之...
咳嗽是終於好了
害我很長一段時間一堆東西不能吃...

再來
中秋以來
都沒運動
狂吃
先是胖了兩公斤不說
最近常常腰酸背痛
還有拉肚子
然後睡也睡不好
常常失眠
也就是常常熬夜
結果
臉上、脖子、胸口、背部
長滿了一顆一顆的痘痘
很恐怖
我從來就沒有長過這麼多痘子
以前皮膚好的小中已經不見了
現在是醜不拉機的怪物
剛剛去看皮膚科
醫生說我是毛囊發炎
造成毛囊發炎的原因有二
一是穿不透氣的衣服
一是抵抗力下降
這一聽就知道是後者啊...
真的...
抵抗力變差很多...
難怪會腰酸背痛
馬的...
還不到30歲
身體已經跟老人一樣
怎麼整天在吃藥??

上次Nicole說我外強中乾...
我想...
我真的是...
唉...
希望當兵以後
作息開始正常
健康就會恢復了...

嘖嘖...
我真的是一個不會照顧自己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