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面試到現在
陸陸續續跟公司接洽了好幾次
當初應徵國防役面試了七八間
就屬現在這間公司的態度最好
最讓我感到舒服

之後陸陸續續
包括簽僱傭合約書
包括工作前的準備事宜
大家不會因為我是菜鳥就對我不客氣

我新訓的結束日期日1/14
原本合約書上是要我1/15就上班
在我跟公司請示之後
今天回信給我
答應讓我延後一週上班
方便讓我找房子以及搬家
哈...
好人性化個管理啊...
看來當初人事部主管跟我說的
這間公司的老闆很照顧員工
應該是真的

這麼看來...
錢少一點沒關係啦~
不要把員工當狗就好...
(讓我想到研究所的日子...)
對員工這麼好的公司...
我一定要好好努力才行...
哈哈...
現在對工作比較沒那麼緊張了

我的公司真是間好公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