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上一間公司HR打來的電話
"cretin~有件事想請你幫忙一下"

心裡想
"奇怪~都離職了~還要我幫你啥啊?"

"上個月發薪資的時候我犯了一個錯誤
你四月底離職
我六月初的時候錯發了五月的薪資給你
可以請你趕快把這筆錢匯回來給我嗎??
還好現在還找得到你
不然我急死了..."

靠...
早知道就不要接電話
那我就平白賺了三萬多
如果讓我重新選擇
我還真的不想還你呢...
(誰叫你當初都幫著某人欺負我><")

不過話說回來
戶頭多了這麼一筆錢
我還真的完全沒發現
那時看到戶頭裡有錢
先是拿了一筆錢給老爸急用
後來又買了一張股票
現在
戶頭裡根本沒錢!!!

不過為了我的名聲
我還是要還這筆錢
只是現在要我去哪裡生錢出來還人家勒!?
啊~~~
口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