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公司的時候
每天的用餐時間
就是同事們的訐譙大會
訐譙的對象
永遠就是我們的主管

剛開始還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大家不聊一些有趣的話題
幹麻每天都在講主管怎樣怎樣
這樣不是很無聊嗎?
而且有時候還會做人身攻擊
(因為主管行動不太方便)
感覺不太有口德耶...

只是沒想到...
兩個月以後
我也加入了他們訐譙的行列...XD
而且最近的話題
還越來越辛辣

A:"主管真的很機車耶~我明天請假,他今天下班就故意丟一堆東西給我"
B:"那你可以跟他說,不然我們來比賽跑啊!!你跑赢我我就今天加班做給你~"
諸如此類...

現在終於可以體會
在壓力這麼大的環境下
不每天給他訐譙一下
還真的會很不爽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