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P是我生平第一台數位像機
原本只是想用來紀錄生活的點滴
用照片寫日記
所以一開始就鎖定主流規格中
最便宜的小P---PENTAX
加上個人對於"防水"這項功能有莫名的喜好
便宜+防水
就成了我購買小P的最佳理由

小P的正片來一張

屁屁也來一張

只是沒想到
後來加入了登山社
需要常常上天下海
防水功能真是大大的好用
不知不覺
它也這樣陪我過了四年多的光陰...

直到上週末的三棧溪活動
小P與我迅速的捕捉大家戲水的快樂光陰
一天下來
直到回程我忘情的隨著溪水漂流而下
瞄到一美景正準備拍攝時
赫然發現小P不見了!!

原來小P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意外落入水中
錯失了救援的黃金72秒
要在好幾米深的水中看見小P
是何等的困難!!

雖然小P的離去也算是壽終正寢
但仍可惜了一整天拍攝下來
無數的經典畫面
只能永遠保存在三棧溪的溪底

感謝鴨嫂、彥均、蜘蛛還有914的協助
隨然最後的結局仍是無力回天
小P註定要在三棧溪的溪底長眠
看來往後清明時節
我也得帶個幾柱香
到花蓮給小P膜拜一下
以示緬懷

現在唯一的希望
就是頭七那天
看小P會不會托夢給我
看它現在陳屍在哪塊石頭下
等八月蜘蛛跟914再訪三棧溪時
把我將小P的屍體打撈上岸
看看記憶卡裡頭的照片
還有沒有機會重見光明了...

嗚...
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