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到山社拿東西
稍微跟負責報名事務的美眉閒聊

我:這一季有聯誼活動耶~美眉要不要參加?(自以為會有很多人報名,結果開了隊,報名人數一個都沒有,趕緊拉票...)
眉:我不要...(回答的好直接)
我:為什麼不要?聯誼耶~很好玩的唷!!(不死心,繼續介紹,心中也納悶...奇怪...大家不是都愛參加聯誼的嗎??)
眉:我才不想跟老人家出去玩呢!!(心頭一驚!!竟然稱呼我們是老人家!?)
我:老人家!?你多大??(我記得我幾年前還都被人家叫底迪的啊...時間真的就這樣飛逝了嗎??)
眉:77的啊...(阿勒...還真小...差了快十年,難怪稱我們老人家)
我:可是去的男生大部分都是科技新貴耶~個個事業有成,口袋麥克麥克的唷...你不覺得成熟男人比較有魅力嗎?(試圖將年幼無知的少女落入金錢陷阱)
眉:別人會在乎錢,可是我看重的不是這個耶...我還是希望年輕一點的男生...(我無言了...自以為很有優勢又即將邁入壯年的男人就這樣被打槍了)

七年級的想法
還是很有自己很獨特的一套邏輯
想不到繼續說服她的理由
騙不到年輕美眉讓我很自悲
趕緊夾著尾巴逃離山社
心中不斷重複浮現著剛剛美眉說的那句話
"我才不想跟老人家出去玩呢...我才不想跟老人家出去玩呢...我才不想跟老人家出去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