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
我都穿著體面的襯衫+皮鞋進辦公室
(沒有為什麼,就單純是為了自己爽)
 
今天一走進來
同事看到我
A:你今天要去約會喔?
B:你打算當伴郎嗎?
C:晚上要去夜店happy齁?
D:你這兩天是怎麼搞的?怎麼都穿成這樣?
E:拜託你就這樣維持下去,你再變成原來的樣子我會很不習慣
F:對啊對啊~~你這樣比較好啦...
 
嗯嗯...
的確
跟上次下雨天
穿著短褲跟涼鞋進辦公室的樣子
還讓主管看到我都傻眼三秒
今天穿這樣
真的還比較像業務內...
 
哈哈哈...
總之
我今天還是很帥
心情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