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這個時間
我應該躺在床上睡覺才對
但我現在好興奮
一定要上來寫一寫才行!!

八月結束多益的課程
到十月底考試前有一搭沒一搭的念著書
沒有很認真唸的原因在於
我當初報的是700分的保證班
要是超過了700分
就不能得到贈送的三個月課程了
可是如果考很低
又會覺得自己很遜
所以心裡也是矛盾~

雖然當初進補習班時模擬考只有400出頭
半年下來一路進步
到最後一次模考竟然考到600出頭
嚇傻了我
因為我只有每週都去上個兩三次課
回家都沒怎麼複習
竟也一路進步了兩百多分

尤其這次考試距離課程結束也有兩個月
荒廢了這麼久
對考試還真是沒什麼信心
而且考題還沒寫完呢!!

等了這麼久
今天終於要公佈成績了
因為不知道是凌晨公佈還是上班時間才公佈
所以時間快到午夜
我就一直在電腦面前等
想要在第一刻知道自己的成績
直到要按下按鈕的那一刻
還一直催眠自己
最多500分!!最多500分!!
沒想到成績出爐...
多益評分標準.JPG 
645分啊~~~~~~!!!!!!
噢買尬~~~
我模擬考也沒有這麼高過啊~~~~~

不過奇怪的是
一般學生的成績閱讀都比聽力高
我不但相反
還整整多了100分!!
老師說聽力要拿高分比較難
表示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耶~~

哇哈哈哈...
真是開心
不但考出了生平最高分
而且沒有破700分
還可以回補習班再上三個月的課耶~~~
花個1500的考試報名費
然後可以多上三個月
真是一整個賺到啊!!!!

所以要考試的朋友啊~
看看我的例子
憨人都可以變聰明
你也一定可以啊!!!
而且三個月後再去考試
搞不好可以再進步呢!!
大家一起來學習英文吧~~~~

我的證書已經從棕色變成綠色了
下一步就要往藍色邁進啦~~~
衝啊~~~~CRETIN!!!!!
多益評分標準.JPG 

多益你要小心啊~
下次我就不客氣了
一定要考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