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一陣子除了不是很專業的遊記以外
大部分的文章都是抱怨文居多
沒有什麼值得大家玩味的作品
不過意外發現還蠻多意料之外的人會來我這邊逛逛的耶...

雖然後來因為要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把blog的連結從山社的網頁中拿掉了
但是沒想到瀏覽的人氣從每日的30.40人
增加到現在70.80人還真意外...

沒想到的包括小橘子...
我這種沒深度的遊記被你看到了
真是獻醜

潛水很久的兔老師說他一天都來逛好幾次
我也嚇一跳...
還以為他沉浸在愛情的魔力之中
早就樂不思蜀害
我都不敢去吵他

特別是文哥
今天竟然跟我說他有看我的網誌
然後發現我曾經去衝浪
噢買尬
連文哥都來逛過了...

真的是...
以後在這邊說別人壞話要更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