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蠻常接到某間專賣加工用具公司業務打來的電話
業務小姐講話的方式
"cretin大哥..."
"還請您多多觀照內..."
讓我想起了我常接到的酒店小姐電話...

過沒多久
我就收到了這間公司寄來的demo
看到傻眼
誰說只有高科技的電子產業才會用辣妹來招攬生意!?
傳統產業
一樣可以把辣妹這項利器發揮的淋漓盡致!!

不信!?
那你就接下去看吧...

公司這麼多美眉??
老闆在面試的時候一定故意挑過...
而且聯絡方式除了一般的電話與傳真
連MSN、QQ這種年輕人的玩意兒也都有
算是相當跟得上時代的企業...


看這身制服...
還搭配迷你裙...
老闆你不要騙我這不是你一開始就計畫好的!!
我要是每天看到這麼多妞在我面前晃
不高血壓才怪...


而這些美眉也被訓練得相當有架式...
的確讓我產生了以為在看東森購物的錯覺...
不過這幾位麻豆的衣服也都不合格啦!!
已經從這麼高的角度拍照了
怎麼連個溝都沒看到啦...

所以景氣沒有好壞
就看你懂不懂用跟別人不同的方式去賣!!
不過看到這裡...
突然覺得有了當老闆的念頭
以後我要是當老闆
我的公司職員只用美女
而且制服都要低胸低到肚臍眼兒
開高叉開到嘎茲窩...
哇哈哈哈...
這樣每天上班都會很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