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密集的試聽補習班
心機很重的我
所有資料都是假的
只有e-mail是真的

怕留假名字
聊天的時候叫我感覺會很怪
所以我把名字全部改成諧音
(ex:馬英九-->馬應久)
電話怕離開前再跟我確認的時候我記錯
所以把手機號碼的1全部改成7
(因為有諧音,好記)
職業全部寫待業中
如果遇到一直要我現場報名的補習班
我就可以說等我找到工作再說
用這招脫身...

以上招術屢試不爽
真的很好用
只是可憐了那隻手機的主人
會接到一堆補習班的電話
結果沒有一通是找他的...

在此跟那隻手機的主人說聲
"我不認識你,但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