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工作一年以來
從來沒有加班超過九點
因為其實工作量不多
壓力也不大
到目前為止都覺得現在的能力應付現在的工作
還算遊刃有餘
但缺點就是...
我覺得我一年來沒啥進步!!

目前負責的產品大概可以分為L跟T兩個部分
我是負責做T的
但自從一個新的主管進來以後
他卻一直把T的部分外包
我就變成了整天追著廠商進度的助理
每天不用腦袋的時間越來越多
大不了就是做做實驗
紀錄測試的數據而已
一點都不像是研發工程師啊!!

反倒是另一個負責L的同事
除了設計、模擬、分析
最近還參加了一系列的教育訓練
好忙喔~
雖然他喊累
但是我蠻羨慕他的耶...
就是要這樣能力才會進步
就是要這樣對公司有貢獻
做起工作來才有成就感嘛...

工作一點都不忙
害我上班都一直在想
我下班還可以去學什麼東西來充實自己...
吼~~~
賣戈阿內啦~~~
很不喜歡沒事幹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