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
都還僅止於傳聞
未驚證實
不過已經夠我們幾個知道這個消息的同事頻頻討論了

本來
我們打算在年底前將新產品量產
我負責研發的部分其實已經ready to go
現在只剩其他部分的同事把他們的尺寸給我
我就可以發包給製造廠商了
只是...
最近一兩個禮拜
主管一直沒有給新的指示
整個計畫
就好像停頓在那一樣...
(害我最近上班只能一直上網,
或是用msn找人聊天,
可是主管一出現,
又要趕快裝忙...
唉...
實在很討厭沒事幹...)

聽說...
最近的某個高階會議上
老闆打算直接向某大廠商直接購買成品
而且一買
就是一萬組...
買尬...
這樣算一算
上千萬跑不掉
只是
如果要直接跟大廠買
那我們現在研發的東西
不就全部白費了嗎??
而且這樣
未來我們好像就沒有存在的價值了
這是不是代表
我們即將失業了!?

嗯...
希望主管趕快找我們開會
把這些東西講清楚
不然我現在整天沒事幹
還要裝忙
實在很討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