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後
就很少在搞慶生會這套了...
(應該說沒女朋友之後
就沒有興致過這種日子)

每年過生日
都會驚覺
原來自己又老了一歲
距離在世的日子又少了一年
回顧過去
嗯...沒有什麼成長
展望未來
嗯...前途無亮
所以...
基本上
生日對我來說
是一個提醒自己又如此庸庸碌碌浪費一年的日子

雖然話是這麼說
但收到親朋好友的一句祝福
還是讓人感到開心
雖然自己並不想慶祝
那總有人還記得你的那種感覺
確實溫暖...

在這邊要一一感謝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首先要感謝的是偷摸
對我真的很好
還特地準備個驚喜
真的有讓我又驚又喜
要特別說聲謝謝...

被她稱讚我帥會害羞的嘉娟
還在為口試打拼的喵
即將變成名牌的許大俠
講話老是不對盤卻依然關心我的老爸
剛踏入社會還有很多要學習的老弟
27年前我讓她痛不欲生的老媽
以為已經失蹤卻又突然出現嚇到我的兔老師...

還有很多用msn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因為人太多
就不一一列出囉~
放心!!我都沒忘記你們...)
謝謝大家

----------------------------------------
這邊要特別介紹一下今年的一份生日禮物
某個低調的朋友寄來的
雖然他是故意要讓我肥的
但還是感謝他心地這麼壞
我才有機會吃到這麼好吃的...

沒有預期收到的包裹

好精緻的禮盒啊...
(還有奇怪的名字...什麼奶油飛啊?我還龍在飛勒!!)

一打開
一陣撲鼻香
媽呀...
口水馬上流出來...

雖然四份蛋糕看起來都很像
不過口味都不一樣呢~
真的很好吃喔~
我當晩就吃掉3/4
(噢...
我的膽固醇又飆高了...)
呵呵...
還好生日一年只有一次啊~
謝謝那位壞心的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