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一如往常與同事去吃飯
其中一位女性同事已經在公司工作十年了
以她的年紀我應該稱她大姊
是個非常保守、單純的客家人

用餐間她跟大家說剛剛販售餐卷的店員多給了她一張票
她覺得很過意不去想要退還給店員
(她真的非常單純...)
大家聽了都覺得這是賺到
沒有必要退還
畢竟我們也在這邊消費了這麼久

但離開餐廳前她還是走向了店員
我看到了開玩笑的跟她說
"唉唷~不用退還啦~店員上次不是也少找你20元嗎?"
順勢用雙手搭在她的肩上
將她轉向餐廳的出口
這個動作持續不到一秒鐘
就像一般走在路上看到有車
你會稍微拉朋友一把那樣
結果那位女同事竟然一臉厭惡的表情
用手拍拍她的肩膀
就好像肩膀髒了那樣的拍
我也以為她在開玩笑...

午休過後
接到那位女同事的電話
"請你的手以後注意禮貌,
不要隨便碰別人的肩膀!!"
我聽了先是一楞
(心想難道她認為男女授受不親
,異性不能有身體上的接觸)
然後趕緊賠不是

自己算是個比較熱情的人
平常與朋友之間相處
也不會特別在意這些小細節
跟同性勾肩搭背是很平常的
就算對方是異性
走在路上看到車來了我還是會拉她一把
開玩笑時
也會做勢要打對方
我以為這些都無傷大雅
因為我也真的沒有任何不軌的念頭

不過啊...
畢竟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差異還是很大的
經過這次教訓
以後還是要特別注意才是
免得又被誤會了...
那位大姊
我在這邊跟你慎重地道歉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以後不會再犯了~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