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猛打的一支廣告



不得不承認...
這支廣告拍得很成功...
但他似乎搞錯了客群
我是不知道女性朋友看到這隻影片
是不是會有一股令她們想買防曬乳的衝動
因為從頭到尾感覺不到她們在推銷防曬乳...

不過以我站在男性的角度出發
這真是一支極品廣告啊...
海洋、沙灘、艷陽...
配上五六個相貌身材絕佳的美女
就這樣穿著比基尼在我面前奔跑....
說不引起我們注意!?
才怪勒!!

每次突然看到廣告
本來要轉台的我
就會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看
比看節目都還要專心
深怕在這這短短的30秒...
錯過了什麼養眼的鏡頭

最後...
我竟然上網找到了
然後一連看了好幾次...
(流口水之後接著流鼻血...)
唉...
這也不能全怪男人色啊~
阿就真的很養眼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