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的第一天
第一件事就是剃頭
一百多個人排隊
就三個理髮小姐在剃
平均一個人三十秒
超不溫柔
又理的不乾不淨
實在是很不好的經驗

剃了光頭的第一個感覺
冷...
真的冷...
尤其是新竹的冷風一吹
臨床的同學半夜睡覺都直接把棉被蓋頭

而平日出操
沒有戴綠帽的時候
感覺...
熱...
頭皮發燙啊!!
第一個禮拜頭皮曬到的太陽
大概平了我這輩子頭皮曬太陽的量吧!?

不過頭皮在這又冷又熱的環境下
似乎也刺激著頭發的增生
長的特別快...
不過希望不要有副作用啊...
別讓我的禿頭年限提前到來...

唯一的好處
就是洗澡超方便
水一沖
擠一小撮洗髮精
隨便抹抹
再沖個水
毛巾一擦
就好了
省時又省錢
不然平時在家
每次洗個頭
洗澡時間都要再加個五到十分鐘

不過...
現在的我...
穿上便服
好像受刑人啊...
真醜
害我完全不想出門...
金害...

頭髮啊...
快點長出來吧...
我放假也想出去晃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