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梯次的新兵
比其他梯次都要來的多很多
連上150多個人
浴室就兩間
(一間浴室大概有八九個隔間)

洗澡時間只有從九點到十點一個小時
大家洗澡都是用搶的
一回寢室臉盆一拿
盥洗用具一抓
就往浴室衝

現在軍中的廁所已經不像過去報告班長電影中那樣
一個大水池
一群人圍在水池外面洗
而是有隔間以及簾澎頭的浴室
為了節省時間
班長規定一次兩個人一起洗
在外操課操了一天
身上臭死了
只要浴室還有空位
管他裡面那個人認識不認識
進去衣服一脫就開始洗
平均兩個人只花五分鐘就完成洗澡這個動作
根本沒有時間比大小
反正你有的我也有

不過這也練就了我們一身擅用時間
以及在狹小的空間中閃躲避免碰觸對方身體的好功夫
尤其我現在洗澡會找固定的伴
真是默契絕佳
水溫一調好
他先沖水
他沖完到旁邊擦肥皂
換我進去沖
我沖完他剛好洗完頭
換我到旁邊擦肥皂
就這樣輪流用水
一點時間都不浪費

有時候遇到熱水用完的時候
就會聽到一群人在浴室哀嚎
秋天在新竹那個風大的地方
而且營區還在半山腰
可想而知那種哀嚎
是多麼的...

其他關於洗澡的趣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