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三天...
我又當鐵人了...

週五睡到十一點起床之後
我就幾乎三天沒睡覺了...

先是打掃房間
然後晚上帶玲苑去逢甲夜市逛街
回家後跟高賽聊天聊到很晚
加上失眠

週六凌晨五點就出門去苗栗爬馬那邦山了
原本以為郊山很簡單
沒想到還是爬的喘不巄東的
爬完山
理當好好休息
我沒有
一回到台中
馬上去驅車回家
因為要招待大家在我家烤肉
還開轟趴
狂玩激爆骰子樂...
這天...
我又玩到凌晨四點才睡

週日
不到九點就起床
接著開車帶大家到華納威秀看"世貿中心"
下午五點回到家
小咪兩小時
又起床東摸摸西摸摸
最後又是凌晨兩點才睡...
結果今天早上七點我又自動起床了...
(生理時鐘亂了嗎??)

累計一下
這三天
我的睡眠不滿八小時
喔耶~
我是鐵人~
不過...
這樣玩
我已經有一種燒光了的感覺...

小心...
鐵人還是會生鏽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