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是什麼樣的地方?
沒去過的人可能不知道
那是一個燈光昏暗、音樂震耳欲聾、菸酒混雜的地方
這種地方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去?
因為燈光昏暗---所有人只要稍加打扮,都是帥哥美女
音樂震耳欲聾---可以讓你完全沉浸在音樂中,恣意擺動身軀
菸酒混雜---麻痺了你所有的感官神經,卻又讓你處於異常興奮的狀態
以上 也僅止於我個人對於夜店的看法
但 夜店基本上也分為很多種
有純喝酒聽音樂的bar
有播放舞曲讓你在舞池裡熱舞的店
也有專門請live band到現場表演的店

站在男生的立場
每次想去夜店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想看妹
正妹到處有
為何獨挑夜店?
因為到夜店
似乎有種不成文的傳統
所有女生都打扮的花枝招展
用白話講
每個女生都辣到不行
身上能露的 大概全都露了

以這次到台北room18所見(藝人庹宗康開的店)
room18在藝人之間是很受歡迎的店家
常可在那邊看到藝人出沒
這次上去
看到了侯湘婷、關穎
聽說我們去的同時
黃立成黃立行也在現場
但是這些藝人和現場辣妹相比
真的遜色許多

回歸正題
那天
許俠載我從天母回台北之後
我就和邱(傳說中的夜店王子)碰面
他先載我到信義區東德路上的"香檳"
那間夜店晚上十一點之前入場免費
要我先在那邊看妹邊等其他朋友集合
大概12點左右有五位dancer上台表演
而我當時就站在dance的正前方
屁股就在我面前扭啊扭的
眼神還不時給我挑逗一下
如果我沒練過
大概會噴鼻血吧...
聽說上禮拜邱和朋友到這
還有dancer穿著比基尼載玻璃櫃裡表演濕背秀...
可惜我到的這禮拜沒看到

雖說room18是現在跑夜店的人必朝聖之處
不過論裝潢、論音樂
並沒有太多令我耳目一新之處
room18大致分為兩區
一區為電音播放
一區為hit hop
但是人真的多到不行
完全是擠沙丁魚的狀態
根本沒有空間讓你跳舞
電音我平常也不聽
所以其實沒什麼感覺
(當天播放電音的DJ是作家劉傭的兒子劉軒)

就這樣
聽音樂、喝酒、看妹
直到天快亮
帶著耳鳴離開了那裡

對我來說
夜店是偶爾去去的地方
因為我不高不帥
平常不聽電音或舞曲
加上個性內向又不會在那把妹
一直都是處於看看就好的情況

我曾經問邱
"你每個禮拜跑夜店,不會膩嗎?"
那傢伙竟然回答我
"你打手槍會不會膩?"
真是個耐人尋味的回答
不過我也似懂非懂

我曾約雅媚一起到夜店去瘋狂一下
不過他說
"你不知道女生到那種地方壓力多大嗎??"
嗯嗯...
我想也是
因為每次都是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去那看正妹
忽略了女生的心情

這次上台北四天
跑了三家夜店
很肯定一件事
夜店都是賣肉的地方
還有...
夜店的辣妹都吃西餐
台灣帥哥他們都看不上眼
講英語的外國人
跟他們聊聊天
就開始在店裡玩棒球
一壘...二壘...三壘...
哈哈...
講到這邊就好
其他太限制級的東西
我還是保留吧~

我想我還是多跑戶外吧!!
誰叫我是●陽●光●男●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