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很八股??
賣啦...
不要打我啦...
阿最近就比較沒靈感咩...
只好身邊發生的事情來講啊...

在我來講
這個問題是肯定的
因為跟其他男生比起來
我認識的異性朋友不算少
可是就有很多真的就像麻吉那樣
似乎從來也沒有過進一步的想法

那天跟某個女生去吃飯
(保護當事人不公佈姓名><")
就害他跟男朋友吵架了
雖然女生覺得吃飯沒什麼
可是他男朋友就覺得單獨出去吃飯一定有問題

想當初有女朋友的時候
應該也沒有機會這樣單獨跟異性出去吧?
因為女朋友會不高興
後來索性我把朋友一個一個介紹給他認識
之後我要跟誰出去
只要講名字
他就知道
如果他願意那就同行
如果不願意
他也會比較放心讓我自己去

講到這
突然想到
很多人都覺得我一定很花心
其實哪裡會啊
我這個人最怕麻煩了
劈腿要一直說謊
說謊之後還要圓謊
講到最後會連自己講過什麼謊都忘了
我這麼健忘的人
要是劈腿
一定破綻百出
更何況
女人的直覺是很可怕的
如果她的男人出軌
她一定連聞都聞的出來

所以啊~
我是覺得男女生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不知道各位看倌覺得勒??

ps:慘了...這個話題好像真的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