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原本今天要跟壯壯衝八仙的
但是車才坐到桃園
天空就下起傾盆大雨
到了壯壯家
只好臨時改變行程
改往北投溫泉出發
只是萬萬沒想到
我們一到北投
天空竟然給我出現大太陽...
整個殘念...

心理止不住滴咕
(應該要去八仙的...)

壯壯帶我去了一間叫千禧湯的溫泉

價格很便宜
成人只要40元
學生更只要20元
不過因為剛好許俠打電話來
說他也想跟
我們就先在北投逛逛
看看溫泉的源頭

拍些搞怪照片


然後我們在捷運站等他

等他到了
就三個大男人一起泡溫泉

這間溫泉的造景弄得像在山坡上
沿著山坡高低分別有幾個溫度不同的池
溫泉由上往下流
想當然爾
上面池的溫度最高
下面池的溫度最低
比較妙的是
在這個溫泉的至高點
有個溫泉阿北坐鎮
隨時觀察泡湯遊客有沒有違反規定
一經發現
便大力擊掌
大聲警告

這邊的幾個規定也很妙
"禁止泡腳"
這項規定的定義
就是你全身泡進池裡是OK的
但是如果你只泡腳
就不行!!
也許你會說
那有什麼差別?
呵呵...
實際上來說
是沒有差別的
但是
如果你在下面的池子泡
看到上面的池子有人只泡腳
你大概也會覺得不舒服吧...
這就是一種奇模子的感覺...

為了將我的防水像機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也特地帶入池裡拍
沒想到...
也被拍手阿北制止了...

泡完湯
好久不見的表姊永晶
說為了慶祝我研究所畢業
要請大家吃飯
他帶我們到一家位於大安區的"TEN屋"吃大阪燒

附上親愛表姊玉照一張

真的不錯吃
也吃得非常撐
服務生美眉又很可愛

拍一張大家乾杯的照片留做紀念!!

吃完飯
壯壯帶我到24小時營業的誠品敦南店看書
雖然敦南店沒有信義旗鑑那麼大
但跟台中的誠品相比
已經相當驚人了
真的覺得台北人很幸福的說...
想看書
隨時可以來看
書又多
看一整天都沒人煩你...

9/7
今天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離開壯壯家
搭捷運前往公館
跟將近五年不見的雅媚吃飯
這傢伙現在是台北某大醫院的副院長特助
雖然這已經是一份很不錯的工作了
但是以他的能力
我還是覺得大才小用

這餐古典玫瑰園
...我又吃免錢的
為什麼勒??
因為今年過年我辦了一場飯局
這大小姊放我鴿子
為了補償我
所以他就請我吃大餐啦!!
哈...

其實這麼久沒見
我也覺得他真的都沒有變
只是變的不愛拍照
但是我怎麼可能放過他
硬是給他拍一張

(不然我回來網誌要寫什麼?)

吃完飯又回壯壯那
本來他要帶我去其他地方玩的
但是這次上台北前
我已經答應眾多壯壯的粉絲要幫他們拿簽名
所以我就請壯壯犧牲一點跟他表弟玩樂的時間囉~

附上一張本尊照片以玆證明...

簽完名
因為表哥晚上還要排戲
所剩時間不多
他請我到MTV看了場電影
我沒就分道揚鑣了
(結果我又沒出到錢...)

離開了MTV
打電話給我大學第一個學伴---龍眼

(好像也是我唯一一個有聯絡的學伴)
我們相約到長榮海運附近的一間義大利麵吃晚餐
參加這這飯局的
還有龍眼妹

現在可是長榮的空姐唷~

結果結果...
龍眼又請我吃晚餐...
(真的不是我凹人家的...)

為了感謝他
多放一張他的照片吧!!

晚餐時間許俠打電話來
說是幫我約到兩個妹
要找我去夜店喝酒
ㄎㄎ...
我怎麼會放棄這個機會呢??

我們到信義區的in house
那是一家純聽音樂兼聊天的bar
認識了政大的高材生漢琳

(不知道為什麼,他也很不愛拍照)

還有現在在消基會上班的悅甄

很高興又認識了新朋友ㄋㄟ...

直到離開in house
到便利商店買了兩瓶啤酒
去看看好久不見的邱
(他也就是傳說中的夜店王子)
他現在在TOSHIBA當FEA工程師
幹的也不賴...

聊著聊著
我們就進入了夢鄉...

這一天...
我趕了五攤
很匆忙
但是很開心...

9/8
我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
而邱早就上班去了
前一天的行程太滿
相形之下
突然空虛了起來
因為今天中午本來要跟高中同學弘鈞吃飯的

(現在是螺絲釘樂團的團長兼吉他手)
結果他前一天晚上拍MV拍到凌晨五點
不得不取消
(最近出道的一個新人---于浩威
大家可以注意看看MV畫面右邊那個彈吉他的人
就是弘鈞)

沒地方去
只好打電話給老爹
請老爹載我到他們公司

因為老爹公司搬家之後
我還沒去看過
順便去幫他們修修電腦
本來要坐老爹的車一起回台中
但是邱打電話來說晚上要帶我去夜店
(這才對嘛...到台北,不到夜店?多可惜啊!!)
我就留下來了

只是時間尚早
於是撥電話給許俠跟他求救
許俠也很夠義氣的帶我去吃美食
我們騎著車到了天母
先去吃了很有名的甜甜圈

兩個人吃了兩三百塊...

好撐...

接著又去哈跟大使
傳說中的超高檔冰淇淋

這樣一盤就要三百多耶...
許俠硬是要請我...
阿勒...
這樣高賽會吃醋的說...

回到信義區
邱騎著車來接我
(夜店的事我另外再寫)
又渡過了瘋狂的一晚

9/9
因為喬克今天在台中有一場表演
早上一起床
我就驅車回台中了
結束很精采的台北行

不過啊...
這次上來台北還是有很多人沒有時間遇到
希望當兵之前
還有機會再上來跟大家聚聚...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