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402小寶23歲大壽的日子
我們幫他"好好的"慶祝一番
買了一罐刮鬍膏砸的他滿臉

他小子竟然跟我說
他從沒被這樣弄過
覺得很慘

回想我被弄得最慘的一次生日
是剛上大一的那一年
喜歡財稅系的某個女生
為了約他出去
特地選在生日那天
還用了
"今天我生日,沒有人陪我,你陪我去吃飯好嗎?"
的爛藉口

回來以後
被同學約到校園的某個角落
先是被蓋布袋
沒想到布袋被掀開
十幾盤奶油就迎面砸過來
弄得我鼻孔耳朶全部的是奶油
暫時失明兼失聰
最後被人抬起來
就往校門口的噴水池丟

話說我生日在秋天
晚上的風這麼一吹
我身子一直發抖
就這樣在人來人往的逢甲大門
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切蛋糕
那時我太high
還拿蛋糕請路人吃
只是路人看到我的模樣
就尖叫
"不要拿蛋糕砸我喔~~!!"

那時住烏日每天通車
最後就這樣濕淋淋騎車回烏日
要是遇到警察臨檢
我應該會被帶回警局吧...
(今天沒下雨~你怎麼濕成那樣?)

所以...
高賽...
你滿臉刮鬍膏算啥??
(為了讓你好洗,我還沒買便宜的奶油耶!!)
比較令人印象深刻的
應該是丁哥想出來的
仙人掌刺奶頭
呵呵...
想到就覺得痛
你如果想報復
我們等9/11阿迪那場吧
看我們怎麼好好伺候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