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網路上發現一段影片
是一個人穿著防摔皮衣
加上手套、皮靴、安全帽
儼然是個帥氣的車手
但是卻在鏡頭前跳起扭扭舞

正當我覺得這個人跳的不錯
因他裝扮與行為之間的衝突感覺好笑
將這段影片紛紛傳給親朋好友看時
令人愕婉的事情發生了

看過影片的人一個一個回覆我
"天啊~那個是你嗎??"
"不會吧...你去拍那個影片喔??"
"哈哈哈...你的新作品還真好笑"

正當我一個一個澄清的時候
對方的回應竟是...
"少來...那個就是你吧..."
"不要騙了...你就是那種風格沒錯啊..."
"那個身材跟你很像耶..."

怎麼可能??
那個人的樣子很蠢耶!!
我平常哪是那樣啊...

儘管看過影片的人裡有1/2以上認為那支影片裡面的主角是我
為了擺脫【你就是這種style】的標籤
還特地請老媽觀看這隻片子來鑑定
企圖洗刷眾家親友所強押的污名
(怎麼樣!?
好歹我老目也養了我二十幾個年頭,
就算我化成灰,
他都應該認得吧...)
觀看之前我什麼都沒跟他說
心裡就希望他看完那支影片以後
只是哈哈笑完
然後告訴我那一點都不像我

沒想到那位皮衣男連舞都還沒開始跳
老媽就問:"那個人是你喔??"
天啊...
這一次
我是真的心碎了...
嗚...
原來我平常做人就這麼白目
我知道我錯了...
我也後會好好做人
不會再這麼招搖了...
大家不要再冤枉我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