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不是一個會讀書的孩子

在幼稚園的時候學數數
1~100我學了好久才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國小的時候上除法課
老師講了半天的課
我對除法還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到了國中
對歷史一竅不通
考試總考的特別爛
還記得某次月考只考全班最低的49分
老師拿考卷給我時還提醒我看看有沒有改錯

而高中
對於化學厭惡至極
也不知道是不是討厭化學老師的連帶關係
看到化學就整個跳過
還記得第一次大學聯考化學只考了4.9分
也就是高中三年我一年只唸了大概2分左右
後來重考的時候還是只拿了23分
大概連低標都沒有

原本想說上大學了
課可以自己選了
不用再面對那種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跑出來殘害我成績的課
結果
大學四年
被當了6科
普物、工數上下、熱力、自控、空動
不過說也奇怪
被當了這麼多科
我畢業總成績仍在班上約前1/3

研究所
總該看研究不看課業成績了吧!?
因為曾經聽人家說
成績好的人
未必會做研究
我也曾相信這句話
試圖從研究中證明我不是笨蛋
現在快畢業了
回頭想想
只能確定一件事

老闆曾說我智商不到50
現在我鄭重澄清
我的智商...




















































真的不到50!!
(泣!!哭著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