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南路上有一間早餐店還不錯吃
雖然離宿舍有點遠
我還是常常騎著我的小爵
享受著吃早餐的時光

一如往常要背著包包離開早餐店時
大概是今天沒有把安全帽脫掉
手在背後抓呀抓的
就是抓不到包包的背帶
卻碰到一個硬硬的東西
我的手在那邊摸啊摸的發現不太對勁
回頭一看
媽呀
後方站了一個女生背對我
我摸到的是那個女生斜背的包包
那個女生正用一種被色狼或是扒手侵犯的眼神看著我
感覺在他打算尖叫之際
趕緊跟他鞠躬道歉"對不起!對不起!"
馬上離他三公尺遠

呼...
差點被誤會
這樣我的一世英名就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