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他是怎麼了?怎麼整天看起來這麼累?

EMPLOYEE:ㄟ...我不知道耶...大概是他冬眠期到了吧?

BOSS:冬眠!?那是什麼東西??

EMPLOYEE:就是通常不會出現在人類身上的一種自然反應...但若出現了...你也不能說他是病...

BOSS:那...他的冬眠期會維持多久...

EMPLOYEE:ㄜ...據我所知不長啦...一年大概12個月而已...

BOSS:12個月!?會不會有點太長了...

EMPLOYEE:不會啦...一個月裡面扣掉假日,也只有20天而已

BOSS:20天!?那我還付他薪水幹麻!?叫他把錢給我吐出來!!

EMPLOYEE:您別急著生氣~根據我的估計,他一天也只睡16個小時,也就是說扣掉睡覺和休息的時間,他一天還有8小時可以工作

BOSS:聽你這麼一說...好像有點道理...那...他工作的時間在幹麻?感覺效率不太好呀~

EMPLOYEE:工作時間他都很努力不讓自己睡死...偶爾閉目養神,頂多打打瞌睡,或是趴在桌上稍作休息而已...他很認真的!!

BOSS:.........你馬上叫他給我滾!!


(以上對話純屬虛構,沒有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