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騎車回家的路上
腦海中竟浮現了大學剛入學時
跟大家一起四處玩樂的畫面
原來...
10年過去了
好快!!

明明是這麼久的一段時間
怎麼感覺好像什麼都沒留下
然後就不見了?
那下一個10年
會不會也這樣"咻"一個就不見了?

人家都說30而立
看著身邊年齡相仿的同事、同學
有的人已經有了妻子、車子、房子...甚至是孩子...
(我還沒看過有了大把銀子的朋友)
我從沒想過我擁有這些東西時的情景
不是逃避~
但就覺得時間好像還早
還沒到

但以目前男人平均77歲的壽命來說
其實我已經快用完一半的人生了
話說打從有記憶開始
外婆當時才60歲
轉眼間
外婆離開我們也5年多了
看看爸媽
才驚覺
原來...
他們也要60歲了
這是不是意味著
他們轉眼間
也要"出國"去了?

最近總思考著人生的一些大問題
我們活著
到底追求的是什麼?
有的人每天汲汲營營的過
有的人漫無目的的瞎耗
你可以選擇每天做著不喜歡的工作
然後永不停止的抱怨
也可以每天快快樂樂的過
看看電視、上上網、睡睡覺
反正過一天算一天

可是...
我不想~
我想把時間花在我的夢想上
我要給家人過好的生活
我要去環遊世界
我要幫助很多人過得更好更快樂
然後5年後、10年後回頭看
嗯...
我做了好多我很喜歡然後又很又意義的事情
我的我的人生很豐富
又充滿很多很棒的回憶
這才是我要的!!

so...
要整理一下思緒
重新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