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高中同學聚餐
大家聊到大學參加社團的事情
發現在座的同學都沒參加社團

我沒參加的理由是
當初大一就交女朋友了
整天都跟女朋友在一起
所以沒有參加社團

有一個同學叫阿達
他的回答很絕
他說大學的時候他頭髮留得很長
又留了長長的烙塞鬍
他說他大一時去了幾個社團
每次一進社辦
其他新生就會說
"ㄟㄟ...安靜點...指導老師來了..."
從此他就打死也不參加社團...

哈哈...
我的媽...
笑死我了!!

下面是我和指導老師的合照...


他還說了一個車禍的故事
也超好笑的
下次再補上...
哈哈哈...
也是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