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實在不應該抱怨的
但...
忍不住
還是要發洩一下

到新部門剛滿兩個月
全新的工作內容
把自己歸零
當個什麼都不懂的新人
到處跟人請益

或許是太缺人
才剛進去
就被指定接手大客戶的機種
原本應該是L先生手頭的東西
既然被指派了
那就努力做

這位L先生
其實工作能力不錯
不過帶人的技巧真的有點差
帶人不是我坐在旁邊看你操作
看完一次就會了
要講解!!
懂嗎!?
鬼才知道你在幹麻

常常問你問題都不回答
板著一張臉
多問你幾次
就回答"上次不是跟你講過了?"
"你不能每次都叫我幫你做,你自己也要學啊~"
如果可以
我一點也不希望跟你討論
大家都是出來討口飯吃的
和和氣氣
沒必要這樣愛理不理
又一副要趕快把東西脫手一樣

我也不想去跟主管告你狀
但你真的有點誇張...
今天的態度
讓我很感冒...

今天隔壁部門的副理才寄一封信過來
"我每次問問題你都好快就回覆喔~真是個值得信賴的好夥伴!!"
然後還CC給我主管
所以...
應該不是我工作態度有問題吧??

====================================

新的部門比之前更忙了

除了L先生
其實工作氣氛都不錯
老闆也常常會來關心工作狀況
(問你會不會loading太重,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跟之前的主管差很多
(我管你會不會,你給我做出來就對了!!)
所以
雖然操
但至少奇摩子比較好

====================================

不過...
我真的好想改變喔...
幾時才能成功呢???

====================================

一篇文章好幾個故事
恩...
文章看太多
我真的被奧爾嘉傳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