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當伴郎
其實很緊張~~
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

國小同學---張大鳥
特地從紐約飛回台灣結婚
十幾年的朋友
說什麼也要拔刀相助
所以雖然婚宴辦在禮拜一
我還是請假回來參加

從早上7點半出發迎娶
中午請女方親友吃飯
晚上出席婚宴還充當主持人!!
結束後又鬧洞房...
搞到凌晨12點才回到家

雖然過程很混亂
(因為張大鳥先生是酒鬼,
中午就喝掛了~
導致下午彩排有問題都不知道要怎麼辦...XD)
但...
還蠻好玩的~
因為伴郎伴娘都講英文
有來自美國、加拿大、澳洲的朋友
我的破英文真的很難溝通...

雖然臨時被抓上台當主持人
但我發現我竟然不會緊張了耶~~
以後失業
好像真的可以靠當婚禮主持人賺錢喔??

P1080491.JPG
左邊是魏董跟他漂亮的女朋友
右邊是何嘉仁
大家都好久不見囉~~
下次就換你們結婚啦~~

P1080496.JPG
左邊兩位就是當天的新郎與新娘
恭喜你們啦~~~


P1080504.JPG
左一是Tony,來自上海,現住澳洲
左二是Ray,香港人,現在在加拿大
後排左二,Ganesh,印度籍美國人
另外兩位伴娘...右一是Grace
右二我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