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是很久不見的朋友了
(很久一段時間之前
曾經找了他好幾次
打過N通電話
但他從來沒回
後來
我就再也不打了)

上禮拜R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他要到新竹找我
但因為我有事沒碰面
週四晚上本來約好週五一起在新竹玩玩
然後一起回台中

週五我從早上起床
打了三四通電話給R
都沒有人回應
直到中午
傳了簡訊給我
"我剛起床,先去盥洗"

我想時間ok
至少還可以一起吃個午餐
所以又繼續等
一個小時過去...
兩個小時過去...
我覺得不對勁
哪有人盥洗這麼久!?

打電話過去
一通...
兩通...
三通...
都沒接
眼看著大家下班的時間快到了
到時搭車又要大排長龍

不等了!!
獨自前往車站搭車
這時又收到R的簡訊
"我在公司,臨時要開會"
呵呵...
正常人臨時要開會
應該會馬上通知我吧?
哪有人用簡訊傳的?

等我回到台中
看著時間一直到了晚上
十點...
十一點...
十二點...
嗯...
我不太相信R開會開到十二點
一般人開會完應該會打電話來道歉吧?
結果他竟然什麼都沒做...
這麼沒禮貌的人...
下次R約我
我還要相信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