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公司的水果bar跟美眉聊天
聊得正開心
旁邊一位不認識的掃地阿姨走了過來
"帥哥~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我讓開了位子
接著阿姨對美眉說
"這個帥哥笑起來蠻好看的喔~"
然後轉過頭來問我
"你有沒有女朋友?我介紹我女兒給你好不好?
老大21歲~老二18歲~你幾歲了?"

阿勒...
一整個受寵若驚啊!!
我問阿姨「我看起來像幾歲?」
阿姨回答"應該25左右吧?"
「沒有啦~我都快30了~」我有點害羞又暗爽的回答
"哇~那太老了~沒辦法介紹給你"沒想到阿姨給了我這樣的反應

瞬間...
我就從天堂掉到地獄...
(第一次被打槍說太老...)

不過話說回來...
我一直不太懂
為什麼我對那些姊姊、媽媽、阿姨
一直有致命的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