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年四月
小爵就滿十歲了
以車齡來說
算是正式邁入高齡了
沒想到光陰似箭
從我還是個毛頭小伙子的高中生
轉眼間已經在社會上打拼討生活
10年的變化可真大啊...

 

小爵陪我征戰了台灣好多地方
也還好有它
讓我有載美眉出去玩的本錢...

 

10年來我總是給小爵吃最好的機油
哪邊有問題
就馬上跑車行請師父看
也都有定期保養...
一直以來
排氣檢驗都是貼上藍色貼紙合格過關

 

沒想到...
就在即將滿10歲之際
今天的排氣檢驗
小爵的檢查報告竟然在合格邊緣
第一次被貼上黃色的貼紙
我想小爵跟我一樣都很驚訝...

 

不過看看小爵搖搖欲脫窗的眼睛
發車要熱身很久才不會熄火
回油太快還會放屁
加上零零總總的小問題...
難道...
小爵的大限即將到了嗎!!??

 

OH NO~~~!!!!

 

我現在沒錢啊~~~
小爵你再撐久一點吧~~~
加油啊~~~

我的小爵.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