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抉擇的問題深深困擾著我
所以今天晚上吃完飯
獨自一人又跑到了竹蓮寺抽籤
帶了點水果
還有一顆超級虔誠的心
問觀音媽我到底應該選擇關卡03還是關卡04
也問他關卡03到底會不會上

觀音媽給我一支上吉的籤
====================
勸君把定心莫虛
天注姻緣自有餘
和合重重常吉慶
時來終欲得明珠

====================

這...
應該是會上的意思沒錯吧!?XD
(會解簽的麻煩幫我解釋一下~)
那...
表示我明天就想個理由跟關卡04推辭囉?

觀音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