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回幫忙業務量測數據的那件事
前前後後叫我改了三次報告
氣都還沒消

那白痴業務又丟了一堆東西回來
請我們幫忙量測
這次我學乖了
不是我的東西
直屬主管沒吩咐
我一概不處理

業務K眼看叫我叫不動
轉向去盧比較好講話的K副理
每天煩他
疲勞轟炸
好歹我跟K副理的交情還不錯
看到K副理快要崩潰
最後還是跳下去幫他處理

業務還是一個樣
一開始不把實驗的目的搞清楚
等我們把報告做好了
才叫我們改這改那的
我們不改
就寫信給公司大頭
說我們都不動
延誤客戶的東西...

昨天原本要早早下班
就因為這件事
被大頭叫去開會
結果這個會議
業務竟然沒有來參加
還打電話來跟我們說
"我有事要先下班了
你們趕快改一改寄給客戶啊..."

幹勒...
客戶是你在接洽還是我在接洽
我們加班是為了你的東西耶~
那根本不是我們份內的工作!!
結果你還給我們先烙跑!?

你等著看吧!!
以後你們委託的東西
優先權一定在最後面

死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