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從現在開始
我跟業務的樑子會越來越深...

老先生離職的那天
丟了幾個零件給我跟我說
"業務Y要這個東西,你組一組寄給他"
不過因為零件有缺
老先生說晚點給我
之後
一整天就不見人影
直到下班前才出現...
(我一直以為這些零件是業務給的
只是請我們幫忙組裝)

下班前老先生匆匆地出現
"拍謝拍謝...
今天每個人看到我
都跟我聊好久..."
(原來是跟全公司的同事一一到別啊...)
於是把剩下的零組件交給我

沒想到當我準備組的時候被J同事看到
跑過來跟我說
"你組這個東西幹麻?
電路板跟驅動版根本不符啊~
組起來東西效能會很差喔~!!
而且符合的驅動版應該已經停產
找不到了..."
阿勒...
怎麼會這樣?

趁著老先生還沒離開在跟其他人聊天
趕快跑去跟他報告這個情況
問他該怎麼辦
沒想到他回答
"沒關係~你就把它組起來寄給業務就好了"

我聽了有點詫異
不過心想
可能是客戶想要測試某些零組件用在我們產品上的結果吧
所以摸摸鼻子準備回去...
這時老先生又補了一句
"我跟業務說這個東西已經寄出去了
如果明天他問你為什麼東西還沒到
你就說貨運公司漏掉了
沒收到這個包裹"

好一招栽贓於無形...
只是越想越不對
還是打個電話去問問業務
把事情搞清楚
沒想到我才告訴他這個東西組起來效能可能很差
她就像發瘋一樣亂吼

"不是跟我說這個東西已經寄出來了嗎!?怎麼現在還在跟我說東西有問題?"業務Y大吼
(靠邀喔...又不是我跟妳接洽的,怪我勒...)

"我不知道...反正老先生今天就丟個東西給我...叫我把他組起來
我發現這個東西有問題,所以想說問問你"
雖然我的火也上來了
但還是耐著性子回答

"東西有問題為什麼現在才講?我都已經跟客戶說,請他們明天過來拿了,現在怎麼辦!?"

"............................."(靠...我只是個打工的,怎麼現在搞的好像包是我出的一樣!?)

"講話啊!!幹麻不講話!!"業務Y的氣焰越來越高

"不然...你看你要用哪些零組件,把料號給我,我幫你找找看廠內還有沒有"
(我真的是好心人...莫名被你罵,還願意幫你解決問題)

"我怎麼知道要用什麼料啊!!你現在是把問題全部丟回來給我就對了!!"
(阿勒...現在是怎樣?我變替死鬼了嗎....)

"好!!沒關係!!我去跟XX主管說,看他要怎麼處理!!"
然後啪的一聲
就把電話掛掉

只剩下這頭滿肚子大便的我...

幹...
早知道就什麼都不要做
反正不是我的事
幹麻還好心幫人家
結果還把錯都怪到我頭上

業務果然都該死...

啊...
怨念越來越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