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前幾天吃飯時跟S副抱怨公司現在的狀況
他也看出我跟K君心裡的不安吧
那天找我到天台上好好聊了一下
他說他曾與公司上曾討論到老鼠屎的事
上頭其實不是不知道
只是因為部門人事崩盤前
因為制度與管理有問題
工程師的資料都沒有進入文管中心
造成工程師離職
所有的相關文件也就跟著不見
現在接手的人
工作內容簡直就是在幫別人擦屁股
 
S副說上頭也是怕突然把老鼠屎開除
那老鼠屎手中現有的一些重要資料
也會一併被帶走
為了減少損失
所以目前有新專案
就會直接交到我的手上
等老鼠屎手上的工作慢慢結束了
大概就是收網的時候了
 
他說現在其實是非常時期
也提醒我危機就是轉機
如果能撐得過去
其實人會有成長
未來也會有更多發展空間的
 
不過S副也多爆個八卦
原來之前其他部門有個女生離職
是因為那個女生跟老鼠屎在公司的樓梯間親熱
被其他主管撞見
所以那個女生就被弄走了...
可是...
老鼠屎的身分是已婚加兩個孩子的爹耶...
天啊~
這個人到底在搞什麼!?
工作沒道德就算了
怎麼連私德都有問題啊!!
 
原來我對問題的看法還是太嫩了
很容易人云亦云
情緒受到影響
看來還是得多多磨練才是
 
不過還是要謝謝S副
跟我談了很久
也安定了我的情緒
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