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其實自己想要這東西已經好久了
但因為沒開車
所以買了實在有點浪費
趁著這次母親節
剛好公司前陣子又發了一些點數使用
於是就上網把這東西訂下啦~~~
希望對路痴老媽有點幫助...
P1090807.JPG
有鑒於每次買給老媽的東西
都會被他用到一文不值廢棄一旁
所以這次我已經挑選好
就算他不用
我自己也會用的禮物
哈~~
(明明就是想買給自己嘛...) 

禮物看起來很簡單
拿起來也很輕
正所謂禮輕情意重...
屁話一堆
趕快來看開箱文!!
P1090808.JPG 
那個...
因為我很懶
所以中間就都跳過
直接到最後面
P1090809.JPG 
螢幕表面貼了一張貼紙
害我一度以為被詐騙
想說拿到樣品機...

雖然今天拿到
但沒空試
(誰叫我都這麼晚下班)
等這週末再來玩看看
ㄎㄎ...
老媽~
不用太感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