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
真的是拖稿拖很久
現在事情多
有時心裡有些想法
沒有時間寫下來
一久
fu沒了
也就懶得再提筆了
 
講一下公司最近的狀況好了
原本我是隸屬於C部門
年後人事調整
我被調到了T部門
原本T部門共13人
自從T部門大頭年後離職後
公司找了一個部門主管來接管
沒想到事隔三個月
不但業務沒有上手
還天天在冬眠...
上班冬眠
開會也冬眠
他就是熊...
(請詳見先前文章"熊")
最後被開除收場
 
這三個月內
離職一波接一波
原本以為是下面的同事不喜歡熊的領導方式
所以選擇離開
但沒想到熊離開後
公司的研發部門並沒有就此止血
從原先的13人
剩下僅剩的5人
(我被調過來之後
工作量也是大為增加)
但到今天都還有同事準備離去
 
打聽後才知道
原來我的直屬主管自己偷偷在外面開公司
甚至拿公司的產品到外面賣
最誇張的
是要求某個工程師幫他設計產品
結果他把設計圖給他自己開的公司去生產產品在外面兜售
聽說後來有被公司大頭發現
要他決定選擇外面的公司或是我們公司
後來他表示選擇我們公司
所以公司大頭選擇原諒他...
(原諒!?
如果我是老闆
我沒告死他就不錯了
還原諒!?
如果做這種出賣公司的事都可以原諒
那我也要偷拿公司的產品到外面賣賺外快
反正到時候道個歉就好)
 
結果...
也不知道這個主管在紅什麼
每次出國展覽都有他的份
而且一個研發主管
天天出差
搞得跟業務一樣
重點是還沒有人知道他究竟到哪裡出差
同事們都在猜
其實他每天到公司打完卡
就到他自己開的公司去上班了...
 
雖然以上這些消息都只是聽說
不過根據我自己的觀察
他雖然是我的直屬主管
他的確對我的工作內容不太了解關心
通常我都是跳過他
直接向更上面的大頭負責
聽到的傳聞搭配上他的行為
其實感覺頗為合理
 
說難聽點
如果犯這樣大忌的人都能夠繼續留在公司
那公司裡真的有問題的並不是這個主管
而是公司的大頭
不懂得賞罰分明殺雞儆猴
那這家公司也沒前途了
乾脆早點倒
我好換一家新的公司
不要在這裡繼續浪費我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